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

要放年假了!四事如意!四件事讓你開工順利!

圖片來源:本地寶新聞
再過幾個小時,就是春節假期九天的連假展開。
在此米球先祝各位大家新春愉快。

但也提供各位幾個建議,以免過完年收心操做不回來。

四事如意 開工順利


  1. 早上到公司先確認今天可以完成的案子(這點很重要,我想下午三點可能就歸心似箭了)
  2. 先整理剩下未完成的案子,寫在記事本上、或者貼在辦公室牆上
  3. 跟同事開個站立式會議,確認今天完成的事項、年後第一天要做的事情。
  4. 站立式會議結束,互道恭喜!!

為什麼我會這樣建議呢?


因為我多年來工作的經驗,長假之後第一天暖機最慢,所以建議大家先把事情寫在記事本上。放在辦公桌上,提醒自己到公司第一件事情該做甚麼。

為什麼要確定放假前最後一天一定要完成甚麼呢?
因為,輕重緩急確認之後,最後一天就完成最重要最緊急的就好了。
我想你也沒甚麼心情了!!準時下班快點回家最重要

站立式會議你可以改成小組會議,時間不用太長;如果你要改下午茶我也覺得不錯,重點在資訊的交換,到底哪些事還沒記得的?
用快速的方式進行資訊交換,也讓同事知道你要做甚麼,協調同步的一種概念。

最後,當然就是互祝新年快樂囉!!


米球也要準備去放假了...大家新年快樂喔!!

--
呼叫米球FB粉絲團需要您的加入
麻煩您幫我按個讚吧!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llmitcehll/
LINE@上線,讓你更即時呼叫米球
好友人數


本文章歡迎轉載分享 並請註明出處<<Call me Mitchll 呼叫米球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